Friday, April 8, 2011

远距离的爱情

>>分隔两地的两个人,能在一起吗?

在面对新的环境,是那么的寂寞,那么的无助时你不在身边,

这样还能算是男朋友吗?当我有难时,需要帮助时,知道你是不可能出现的,

这样还能算是男朋友吗?当我生病时,泡杯热茶给我的也不是你,

这样还能算是男朋友吗?当我想看戏时,我也不能要你陪我看,想陪我看的人又因为你拒绝了。

这样还能算是男朋友吗?当我接起你的电话时,你的语气是那么的疏远,充满了不信任。


在一起那么久了,但真真的在一起了吗?

是的,我爱你,你爱我。

但一直以来我们都分隔两地,从我去服兵役,到大学先修班,到大学,

我们能在未来一起生活吗?

我有我的梦想,你不理解,

我有我的生活,你也有你的生活,

你不能迁就我,我又坚持我的梦想。

要我嫁给你?嫁了又怎样?

我对你还有爱吗?那个还是爱吗?

还是仅仅的不舍得?

这些年来的经历是真的。但已经过去了,过去了。

这些年你都对我很好,但我要的你给不到。


那个还是爱吗?

那么的辛苦, 那么的害怕,那么的担心,那么多的约束,那么多的束缚.

继续在一起还有幸福的感觉吗?>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